歐帕提亞(Opatija)是這次旅途的第二個住宿景點, 因此也較有充裕的時間可自由運用. 晚餐過後, 沿著領隊Gina建議的方向, 往下走到住宿酒店的私人海灘, 準備第二次空拍.

只是沒預料到海灘上空的海鷗竟然如此之多, 不知是對我的Mavic Air 充滿好奇或者滿懷敵意, 當無人機飛行時, 一直在周圍衝來衝去, 害得我提心吊膽, 只能更加小心地飛. 也因為如此, 不敢讓無人機飛得離海岸線過遠, 以免不小心被海鷗撞上而墜機時, 救也救不回來. 後面還有很多天要靠這台Mavic Air !

Opatija_10.jpg

Opatija_12.jpg

位於亞德里亞海濱的這個度假勝地, 素有<克羅埃西亞的尼斯>之稱. 透過空拍機的視角, 讓我看到了不同的城市風情.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gKvUyV8iIA

當天入住的房間面向東方, 又有一個大陽台, 隔天讓我剛好可以拍到日出.

歐帕提亞的緯度較台北高, 夏季的日出時間相當早, 清晨四點不到(夏令時間)天空就已經微亮. 所幸最近對手上Nikon器材的操控越來越熟練, 能用最省力的方式來拍攝. 設好自動曝光模式、曝光包圍及間隔定時拍攝後, 就又再回去補眠. 也因為設了間隔定時拍攝, 累積足夠的照片後製做縮時影片.

五點四十八分, 太陽正式從遠方的山頭升起.

DSC_2332_Optimizer.jpg

p.s. 好險我的房間剛好沒有被前方的樓房擋到, 住在左鄰的團友, 因為差一個房號, 正好看不到太陽. 而一直氣噗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o Fig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