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長久以來一直想開個部落格, 但是就是有點懶, 這次在晴天的利誘下, 總算是動了起來.

去年參加肯亞的獵遊之旅時, 深刻體驗到, 光靠照片還真的不足以紀錄出自己在旅遊中的所見所得. 雖然手上的Nikon相機也有錄製影片的功能, 但總顯不足. 所以回台之後, 開始鑽研拍攝影片及後製的技巧, 也入手了包括GoPro, 手機穩定器等攝影器材. 而在各式各樣的硬體設備中, 讓我最感興趣的莫過於空拍機了! 因為除了能夠拍攝影片外, 它可輕易地讓我以各種鳥瞰角度, 居高臨下拍攝到平常不易拍到的畫面

這次參加晴天旅遊的克羅埃西亞行程, 是我第一次有機會在國外用空拍機拍攝, 考量到攜帶的方便性, 我選擇了DJI Mavic Air, 雖然它的畫質及操控性都不如 Mavic 2 Pro.

歐洲素來是個重視個人隱私的地方, 所以雖然帶著空拍機出遊, 還是不確定是否能真的派上用場! 還好遇到一位相當熱情的領隊 Gina, 不只對克羅埃西亞相當熟悉, 本身也是攝影的愛好者. 經由她的協助, 讓我總是能找到最適合的空拍地點, 避開許多不必要的困擾!

DJI_0110.jpg

DJI_0127.jpg

DJI_0120.jpg

斯洛維尼亞的布雷德湖, 是這次旅途的第一個景點, 美麗的湖面搭配朱利安阿爾卑斯山的皓皓白雪, 畫面的確相當迷人!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19rMxMjmlE

傍晚時分, 微暗天色的布雷德湖, 呈現的又是一番不同的景色!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GrVc7rROlQ

p.s. 當光線變差時, Mavic Air 的畫質明顯的下降. 這時又懷念起那台Mavic Pro 2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o Fig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